以下,就簡述8個加速FireFox瀏覽速度的微調作法。

首先,在網址列輸入about:config並按Enter鍵,帶出以下視窗:














點選「我發誓,我一定會小心的!」確認後,開始進行以下七款修改:

(一)在「篩選條件(I)」列,逐次分別輸入,並且連點(Double click, 雙擊)改變數值為 「true」:

  • network.http.pipelining
  • network.http.proxy.pipelining

(二)在「篩選條件(I)」列輸入「network.http.pipelining.maxrequests」,然後,將數值調大為「8」(預設值為4)。

(三)在「about:config」的列表頁面上,循序點選「右鍵>新增(W)>整數(I)」。然後,新增一個「content.notify.interval」的整數,將數值設為「500000

(四)在「about:config」的列表頁面上,循序點選「右鍵>新增(W)>整數(I)」。然後,新增一個「content.switch.threshold」的整數,將數值設為「250000」。

(五)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夠大(至少2G以上),可以考慮加大Firefox的快取。在「about:config」的列表頁面上,循序點選「右 鍵>新增(W)>整數(I)」。然後,新增一個「browser.cache.memory.capacity」的整數,將數值設為「65536」。

(六)在「about:config」的列表頁面上,循序點選「右鍵>新增(W)>真假(Boolean)值」。然後,新增一個「content.notify.ontimer」的真假(布林)值,將數值設為「true 」。

(七)在「about:config」的列表頁面上,循序點選「右鍵-新增(W)-真假(Boolean)值」。然後,新增一個「content.interrupt.parsing」的真假(布林)值,將數值設為「False」。

最後一項不必動用到「about:config」,而是加裝一個附加元件:

(八)安裝flashbloc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