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有沒有人發覺,Firefox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或是剛灌好,常常執行之後要等個十多秒才有動作,每次開啟,都讓Awaten覺得是噩夢一場。

Awaten在網路上找到了幾個方法,試試看吧!!Awaten是試過之後,馬上見效喔

1.在Firefox網址列輸入「about:config」

 

在篩選器裡面找到下列參數,並且更改,基本上當你找到這些數值,只要點擊兩次即可,更改完後重新啟動是看看喔!

更改 "network.http.pipelining" 為 ture

  更改 "network.http.proxy.pipelining" 為 ture

  更改 "network.http.pipelining.maxrequests" 為 8

2.再啟動捷徑後面加上參數

在Firefox捷徑點擊右鍵,點選內容-->捷徑-->目標欄位內後方加上參數「 /Prefetch:1」

具體而言,你要打上:"C:/Program Files/Mozilla Ffox/firefox.exe" /Prefetch:1(/Prefetch:1前面記得加入空格)


3.這個方法在上述兩個方法都不行在試試:關閉其他附加元件、移除skin和Theme、取消自動更新等等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